Vera J

一个纯粹的自娱自乐

玛雅????这是搞事儿啊!!我吃我吃!!

不过是一个小白告:

小藏獒X小白兔
就一张图也能让我疯起来
情不自禁
不带真名
虽然应该不会有人看见但是还是要说出了撸否我肯定不认这账


小藏獒是个运动员,特别拼命特别厉害的那种。
小白兔是个大明星,走哪撩哪粉丝特多的那种。
小藏獒第一次见到小白兔,是在某台的一个综艺节目上,那时候小藏獒刚拿下一场运动赛事的团体冠军,因为网上各种各样的段子也算是火了好大一把,多了关注,也多了一群跟在屁股后面喊老公的迷妹。
节目里要求他们组团打双打,这样的要求小藏獒见得多了,不过是应付应付陪着玩玩,哄着两边人和观众一起开心就好。
但他确实没想到小白兔打得还不错,做为一个爱好者也算是有模有样,两人居然还意外地打出了几个配合。
“挺厉害的嘛。”理所当然地赢下一局,小藏獒主动过来和小白兔击掌。
“没有啦,你才是真的腻,厉害!”小白兔的声音软软的,还带着港城nl不分的毛病。小藏獒在心里偷笑,按说港城人他也接触过不少,像小白兔这样一开口整个人就软软糯糯的却是从未遇到。
“哇,你那张照片好帅哦!”小白兔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手指着屏幕上正显示出来的小藏獒当面赢下比赛撕衣服的照片,“当时肯定特别激动吧?”
“悄悄告诉你,我当时差点没撕开,心里还想着要万一没撕开肯定特丢人。”小藏獒小小声地说着自己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哈……”小白兔看着小藏獒一本正经地样子,忍不住笑成了表情包。
“咳……那么好笑吗?”小藏獒看着笑出一口大白牙的小白兔也忍不住勾起嘴角,一双睁不开的桃花眼转一转,看见了那边放着的小白兔的照片,“诶,你那张脱衣服的照片也不错啊,没看出来很有料嘛!”
“那当然得!我有八块腹肌的!”刚刚笑完的小白兔还有些气息不匀,脸上还染着运动过后淡淡的红晕,嘴里说着还怕小藏獒不信就要撩衣服给他看,引得下面的迷妹嗷嗷尖叫。
“他们管你叫啥,老公?”小藏獒逗他。
“不是啦,以前还叫老公的,现在都叫饱饱,”小白兔微微鼓起脸,“叫老公的大概是在叫你吧。”
小藏獒看了看小白兔打理得好好的发型,忍了半天控制住自己没有上手去揉乱小白兔的头发。
节目结束之后已经有点晚了,一起聚餐的时候小白兔又和小藏獒坐在一块儿,小白兔自以为隐蔽地偷偷关注小藏獒。
原来冠军就吃这些东西吗?诶诶诶那个那么辣他也能吃啊?以前怎么没发现拍黄瓜那么好吃呢?
小藏獒一边把爱吃的食物送进嘴里,一边用余光去瞄小白兔,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这个还有些幼稚的人居然比自己还要大上几岁啊。
聚餐自然少不了喝酒,小白兔是一杯就倒的量,小藏獒也是能不喝就不喝的人,两个人都提前告罪离席,一起回酒店的路上两个人还互换了微信。
节目不过是一段小插曲,之后各自的路也还要走下去,小藏獒还要回队里训练,小白兔也要接着忙自己的演唱会,然而本以为会就此断了的联系的情况并没有发生。
说来也巧,小藏獒原本要发给自己师哥的一条消息不小心发给了小白兔,之后顺理成章地多聊了几句,觉得两个人还挺合拍,有事没事也就愿意多说说话了。
小白兔会不时给小藏獒发消息,内容无外乎是今天在哪哪哪拍戏,说些休息时的趣闻,偶尔秀秀粉丝送给自己的礼物,转发些养生食物的科普。他懒得发文字就用语音说话,讲到好笑的地方常常自己先笑成一团,最后话也没讲完,就听见那边哈哈哈的笑声,被小藏獒嘲笑了几次之后小白兔就只发文字,可过了两天小藏獒又觉得听不到小白兔的笑声不习惯,哄着小白兔又开始发语音,过后还是一样的笑他,一样的哄他。
小藏獒发给小白兔的语音通常内容不多时间却不短,他的声音低沉,慢悠悠地说着今天赢了还是输了,偶尔夹杂着对室友或是教练善意的吐槽,也说过几个微博上的段子,明明老套得掉牙却也让小白兔笑得前仰后合。
两个人都是忙事业的类型,通常语音都是隔了好久能回复,不过他们都不介意,照样自说自话地聊得开心。
小白兔在自己的粉丝群里有小号,有一次看见群里有姑娘在聊小藏獒,说起他当年的点点滴滴,管理员出来制止,说万一小白兔空降看到不太好。
小白兔差点就用小号说一句没关系我很喜欢听。
最后还是冷静下来换了大号说,炸得妹子们大晚上的嗷嗷叫。
其实后来小白兔的演唱会小藏獒有空都会去,有时候提前告诉他,有时候就偷偷摸摸地来,结束了才发一张高糊却闪亮的观众席照片给他。
要说两个人在一起也挺突然的,工作狂小白兔难得有个假期,还恰好和小藏獒重合,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思邀请小藏獒来港城,小藏獒回了句嗯,第二天小白兔就收到小藏獒已经到机场正等着他去接的消息。
小白兔带着小藏獒去滑水逛街,小白兔是爱玩的,原本不爱逛街的小藏獒跟着小白兔到处转倒也没烦没困,夏天的港城热得人发昏,两个身上黏糊糊的人也不知是谁先牵了谁的手,不只是谁先吻了谁的颊。
在一起之后小藏獒曾经收到过一次小白兔的快递,小白兔说是一套搭配好的衣服,还附加了一句“千万别配蓝色运动鞋”,小白兔笑了笑,本以为会是小白兔喜欢的潮人范,打开看了却发现是清新又不失沉稳的休闲款。
刚好下午有个活动小藏獒就穿着去了。
那一天,迷妹们又想起了被小藏獒颜值支配欲罢不能的噩梦。
在一起后小藏獒又拿了个冠军,从领奖台上下来的时候忽然对着镜头抛了个飞吻,电视机前的妹子被撩得脸红心跳,同样在屏幕那一边的小白兔也是红了耳朵。
后来小藏獒就退役了,说着不当教练的他自己搞了个公司,不咸不淡地经营着。
那时候国内气氛对同性相恋很宽容,但运动员是不同的,尤其是小藏獒这个职业的运动员,做好了是本分,做不好就得接受全国的批评,但是当他在微博上看到有后辈公开出柜的时候还是转发表示了支持,靠在他身上的小白兔也刷着手机,语气自然又亲昵地转了小藏獒的那条微博,看到消息爆掉才想起自己又忘了换号。
小藏獒没有错过小白兔眼里一闪而过的惊恐,他联系了几个关系不错的旧识,用同样的语气转发微博分摊火力,被友人问起的时候他依然笑得温柔而包容:他现在事业如日中天,我不能拖累他。
小白兔赶紧联系经纪人帮忙转移火力,语气是前所未有的急迫:虽然退役了他也是运动员,我本来是话题人物,被骂也无所谓,可不能打扰他。
好在当时网络上还是支持的声音占了主流,两人人缘也不错,大家打着哈哈开着玩笑还真把这件事压了过去。
公开在一起的时候小白兔已经从小鲜肉变成了老戏骨,戏接了不少各种奖项也拿到手软,然而和他同龄的演员都带着娃上过好几个节目了关于他的感情生活却还是一团迷雾。不少记者都问他,他却只是神秘地笑笑,比出个嘘的手势,和当面小藏獒在赛场上比得一模一样。后来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小白兔严肃地说今晚在微博上搞个大新闻,粉丝都以为是要接新戏,万万没想到居然真是个大新闻,小白兔连发7条微博,小藏獒第一时间转发,狗粮喂得轻车熟路。


小白兔发:“我有喜欢的人了。” 小藏獒转发:“我也是。”


“他以前性子张狂现在沉稳了不少。” “他以前笑点奇低现在也没高到哪去。”


“他最喜欢吃我拍的黄瓜。” “他做饭只能做拍黄瓜因为这样不用开火才不用怕厨房被炸掉。”


“他家里有好多以前比赛拿的奖杯,不过他洁癖,都是自己擦。” “他家里的奖杯也不少,他忙,我给他擦。”


“即使我用他的黑图笑他他也不生我气。” “其实我手机里也存了不少他的表情包。”


“我也有诠释得不够好的戏,他一点也不介意那些黑历史。” “我都退役这么久了,也就他依然觉得我是大英雄。”


“今生今世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要是有下辈子,还想再和你在一起。”

评论

热度(175)